2018摩托車年鑑正式販售

 

感謝讀者歷年來的支持,摩托車雜誌自2005年開始,每年年初都會推出摩托車年鑑,讓讀者們能夠一窺全年的機車相關資訊,歷經了13個年頭,我們不斷的精進並接納讀者們的寶貴建議,今年也不例外的為大家呈獻最專業、最豐富的內容。

 

 

概念車、跑車、街車、越野車、嬉皮車、休旅車、速克達、電動車

各車種全都收錄在2018摩托車年鑑,還有全家大小都能了解的內容

 

 豐富內容搶先預覽

 

      清楚的分類以及完整的資訊,輕鬆的帶您進入摩托車的世界

 

KAWASAKI H2 SX

      Kawasaki在推出自家H2及H2R渦輪增壓猛獸之後,竟然把這點子移植到了旅跑車款身上,強大的電控以及硬體設備,再次的向世人展示這部瘋狂又優雅的Ninja H2 SX,在熱血之餘還充分的保留大家想騎車輕鬆出遊的條件,就讓我們繼續來帶您認識它吧!

 

 

DUCATI Panigale V4

      Ducati MotoGP的科技結晶與這充滿幽美紅色線條的Panigale V4完美結合,誰說跑車很難懂?力與美的結合就讓我們告訴你它的迷人之處。

 

 

SUZUKI GSX-R150

      在發表後就引發大量討論的新世代小阿魯,引進之後更是在台灣白牌輕檔車級距殺出一條血路,價格與配備也不再只是單純武力展示,而是蓄勢待發的準備攻下這塊市場。

 

 

購買方式

  • 全國五大超商同步販售
  • 全國各大連鎖書局、誠品、何嘉仁、金石堂、文具書店、書報攤、重車販售點、精品店同步販售
  • 訂閱專線:02-2703-6108 #230
  • 劃撥帳號:07818424
  • 劃撥戶名:摩托車雜誌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