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960年,想必能到現場觀賞熱血賽事的人並不多,大多數人只能從報章雜誌或是歷史書籍中一窺當時風彩,在那個輝煌年代賽車運動風氣大開,人們不斷追求自由的精神,時至今日依然深深影響著賽車文化。而富有造車歷史的Vespa以當代經典為發想,結合旗下最具運動性的GTS Super Sport與Sprint兩款車型,推出Racing Sixties特仕款,讓崇尚當年賽車風氣的車迷們能夠盡情回味。

 

 

 

Racing Sixties顧名思義採用六零年代經典賽車元素,共有Monza與Monaco Gran Prix兩種配色。首先是以綠色為主要基底,結合貫通全車的黃色線條所呈現的大膽配色;再來就是以雪白車身,佐以熱情奔放鮮紅線條作為點綴的典雅配色。一種經典由兩種風格詮釋,細節所流露出的都是滿滿致敬意味。總代理太古通運已於6月開始接受Sprint Racing Sixties的預定,而黃牌機種GTS 300 Racing Sixties預計將會在第四季與國人見面。

 

Vespa Sprint Racing Sixties

 

車身細節

極速白配色是以白底紅拉線搭配少量金色線條點綴而成

 

霧黑乘客腳踏

 

同樣採消光處理的儀表視蓋

 

Racing Sixties 專屬銘版

 

車尾拉線設計與消光黑的尾燈飾框增加殺氣

 

消光黑頭燈飾框

 

Vespa GTS 300 Racing Sixties

 

車身細節

 

具有層次的競速綠車色與黃色拉線

 

消光黑處理的懸吊飾蓋

 

消光黑儀表飾框

 

具有白色滾邊的新式椅墊設計

 

採金色烤漆的輪圈

 

在黃蜂尾的側邊及正後方一樣有黃色拉線處理

 

建議售價

Vespa Sprint Racing Sixties建議售價為179,000元,購車即享高額分期零利率、市價超過9,000元交車禮(指定款安全帽兩頂、前後保險桿等配件)以及3,500元振興加油金。

Vespa GTS 300 Racing Sixties建議售價將於九月公布,請車友敬請期待。

 

相關文章連結:

VESPA GTV 300 Sei Giorni

青花瓷HD Corse

英倫風紳士

 

摩托車雜誌 vespa gts300 sprint racingsixties 總代理太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