源自HONDA的運動靈魂,定位在中量級距的CBR500R,具備了俐落的流線外型,有著雙大燈設計,線條分明的整流罩,一群熱愛二次元文化的騎士與動感跑車相遇,會擦出什麼火花呢?

EGOIST~祈蝶

車主:狂鷹

30歲/服務業/HONDA CBR500R

外套:刺蝟開發帽T/上衣:G8bike鴻幹騎/安全帽:OGK KABUTO/背包:Honda雙肩包

 

 

 

 

 

訪談心得

痛EGOIST除了《罪惡王冠》的因素在,主要還是音樂及演唱會,才會選擇這個主題,2016年EGOIST首次海外演唱會就在台灣,當時買了VIP票,整個過程深深的吸引了我,便有了下個痛車主題就是EGOIST的想法,之後2017、2018年演唱會都有參與,不僅是喜歡祈蝶,也喜歡EGOIST的音樂。

 

車如女友,必須細心照顧

車主:夕立

21歲/職軍/HONDA CBR500R

上衣:SHUDA/安全帽:SOL 獨角獸3代自製彩貼/錢包:島風

 

 

 

 

 

訪談心得

我貼的角色是遊戲:艾爾之光-韓艾拉,艾拉是一個與九尾妖狐-銀簽訂契約的角色,自己很喜歡他的設定跟畫風,因此將喜歡的她貼在車上,自己看了喜歡就好。

 

蒼鋼的500

車主:射命丸文

24歲/職軍/HONDA CBR500R

外套:komine/褲子:速比爾/鞋子:速比爾/安全帽:KYT/手套:SBK

 

 

 

 

 

訪談心得

本來小車就想弄成蒼鋼圖騰,可惜那時還是窮學生,現在有能力了,當然就是要完成當時的想法啊。我的主題是蒼鋼的500尺,圖案是蒼藍鋼鐵戰艦裡的榛名戰艦形態的圖騰。

 

更多精采內容盡在MotorWorld》摩托車雜誌416

 

購買方式

全國各大連鎖書局、誠品、何嘉仁、金石堂、文具書店皆同步販售
訂閱專線:02-2703-6108 #230
劃撥帳號:07818424
劃撥戶名:摩托車雜誌社

 

 

相關文章連結:

VESPA的義式浪漫

VESPA老偉、新偉一樣有味道

踩發吧~不老的經典 YAMAHA SR400

#MotorWorld #M416 #CBR500R #HONDA #二次元文化 #痛車 #街訪愛車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