烈焰彩繪美式精神

 

Harley Davidson 883

 

哈雷車系通常給人獨特有型、強烈脈動感的引擎聲浪,再搭配上騎士充滿個性的部品裝備,這就是哈雷之迷人的重要元素。

 

車輛提供:敏傑車業 (03)326-2101

 

炙熱火燄為改裝主軸

 

  外觀徹頭徹尾烈焰烤漆塗裝,在視覺上帶給人強烈的衝擊感,讓你在哈雷車陣中一眼就能看出它。不僅如此,車身細部零件採用大量的電鍍零件部品,更是令其質感倍增。大型牛角高手把,讓騎姿空間更寬敞隨意,此時也會注意到油箱蓋也換成火焰燃燒樣式的改裝精品了。

  後避震也一併升級為Progressive出品的812系列,其最大特徵就是火燄外觀的飾蓋,藉以改善原廠令人詬病的鐵棒兩支,另外尚有Screamin’ Eagle排氣系統,增添渾厚引擎聲浪的厚實感。下擾流與車身彩繪走相同tone調,並讓整車造型更顯協調,另外頭燈也更換為「深抽技術」的造型頭燈及前後方向燈組、後視鏡皆已更換為具有火燄造型的電鍍雕刻設計。一切的改裝部品皆與主軸「火焰」相互呼應,具有強烈的主題與視覺效果。

 

 

 

Screamin’ Eagle的排氣系統增添渾厚聲浪的厚實感。

 

 

 

大燈造型與Dyna系列有同樣的風味。

 

 

 

電鍍引擎case外蓋,具有華麗的視覺效果不再顯得空泛。

 

 

 

Progressive 812系列,火焰外蓋是其主要特色。

 

 

 

氣笛喇叭是馬路上證明自己存在感的強力武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