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易車業行位在雲林縣的口湖鄉,很難想像位在南部沿海地區的車行,一年可以賣1800多台,讓SYM品牌在當地受到民眾愛戴,在周遭鄉鎮長達20幾年市占率達8成,除了用優秀的服務打下基石,老闆所累積的人脈及下線的管理能力,造就出如此的傲人成績。

 

 

 

 父子同心深耕地方服務

 

老闆靠著多年的經歷深耕當地維繫人脈,甚至加入同業公會持續為車行同業爭取權益,兒子接手後更藉由打球興趣,找同業在每周固定時間出來打羽球維繫感情,也提到有些傳統店家都會怕遇到噴射車的問題,總是義不容辭的上前幫忙,這樣的熱情贏得業者及顧客的信賴。

 

 

 

疑難雜症難不倒的專業技術

 

採訪當天,老闆也向我們分享一個案例,有位客人,車子一直找不到問題,後來到南部工作,因為同業車行老闆的建議,從民雄專程到東易車業行,後來真的讓老闆抓到問題,原來是ECU的配線斷了幾根,導致供油不順,最後解決了車主多年的疑難雜症。

 

 

店家位置連絡資訊

地址:雲林縣口湖鄉崙東村中山路3之39號
電話:05-799128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