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奇又刺激的摩托車瘋露營

 

Part.2-團隊合作架設營地

在剛綻放的新嫩芽營地的包圍中脫下安全帽的瞬間,寂靜、沉靜的小森林氣息馬上包覆上來,令人想起孩童時奔跑在大自然間的回憶,感到神清氣爽。

 

 

彼此分擔行李

旅伴們彼此分攤公用行李的載運可以大幅的提高行李量,這麼一來也不怕一個人必須大包小包的攜帶所有東西了。

 

團結力量大省時又省力

在出發前分配公共行李是一件重要的事,除了帳篷、睡袋賀個人用品各自分擔之外,例如:食材、燃油、鍋碗瓢盆等調理用具、桌椅及生火用具就可以由一銅出遊的旅伴們共同分擔,這樣一來摩托車雖然感覺堆不了多少行李,但大家一起負擔後意外地可以載不少東西。在路途上也感覺好像沒什麼距離一下就到了。許多配備完整的營地都配有水龍頭、方便野炊的空間,同時也有廁所及浴室,路線也不複雜,可以說是一箭三鵰,因此相當適合露營的初學者。

另一件非常需要頹隊合作的事情就是架設營地,彼此協助搭好晚上睡覺用的營帳,三個並排的小帳棚像極了三隻小豬,看起來就令人感到愉快。不過話說回來,三個人彼此分攤行李的話,連不易堆放行李的摩托車都能保有一定的搭載量著實令我吃驚不小,明明買了不少食材卻能不會打翻地塞在行李中,讓常常單人旅遊的我有如發現新大陸地一般驚奇。

 

團隊合作架設營地

大約15分鐘就能完成架設一頂帳篷,團隊合作短時間內完成一頂帳篷,比起每個人分開搭自己的帳篷效率會更好。

 

Motor World 摩托車雜誌 393期

相關貼文:

新奇又刺激的摩托車瘋露營

新奇又刺激的摩托車瘋露營 Part-3

騎乘露營教戰手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