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ARLEY-DAVIDSON 01 FLTR

 徹底的美式精神

 

美式機車是許多思想文化與手工藝術的結合,可以豪邁可以細膩,不受拘束的放浪,有時卻又讓人覺得穩健成熟。

 

 

狂熱的火燄塗裝

 

  強調側身行李箱改裝的休旅系哈雷車款,幾年前在美國相當流行,近年來在日本掀起了一股這樣BAGGERS的改裝風,這個美式風格的改裝最大的兩個特色,一個就是前車頭罩,另一個是側身行李箱。在日本流行的原因主要是除了視覺效果外,出門旅行時也相當實用,前車頭罩有效降低騎士長時間騎乘所帶來的疲勞感。隨著造型不同更增加車頭磅礡的氣勢與豪邁,從車頭、座椅、後整流罩,整體車身的造型,更帶來一種前所未見美式震撼改裝。

  利用噴槍及畫筆的交叉使用,流竄於車身的火燄彩繪烤漆,展現令人目不轉睛的視覺魅力,引擎方面則是改裝上S&S的套件,讓整體動力大幅提升。美式重車無與倫比的獨特撼動感,在這台FLTR休旅BAGGERS改裝上一覽無遺。

 

 

 

車把的套件改裝上不繡鋼製部品,換上冷光儀表展現出不一樣的美式科技化質感。

 

 

 

PerformanceMachine的煞車碟盤及輪框,視覺效果不在話下。

 

 

 

Ken’s Factory獨家開發的鋁合金材質的前腳踏坂。

 

 

 

霸氣十足的後行李箱,長途旅遊騎乘時相當實用,一個實用視覺兩者兼具的旗艦休旅改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