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在高雄市苓雅區的合益機車行,在當地深耕超過60年,歷經一甲子的時間投入在機車領域,現在已經由第二代接手,傳承了父親實在的經營理念,持續服務周邊鄉里,繼承這項事業,老闆也想透過不同的作法及經營理念,讓這家老店呈現不同的服務品質。

 

 

 

老闆年輕時就讀海洋大學的船舶機械科系,與機車同樣都是內燃機構造,原理上也能套用至機車維修上,讀書時期,只要是寒暑假都會到店裡幫忙,從小耳濡目染,加上船舶機械系的學以致用,起初從技師開始做起,至今已經接手經營車行15年,除了技術上被受肯定,如今的合益機車行已經成為帶領高雄數十間車行的SYM經銷商,透過經營策略上的改變,成功讓傳統車行轉型為SYM SBC店家。
合益機車行數十年來維持一貫的誠信之道,老闆接手後陸續將店內硬體升級,除了鞏固住老客戶,也增加不少新客群,老闆也透過經營LINE群組,平時用LINE與車友及經銷商保持穩定溝通管道,但也不敢重度使用社群平台,深怕人數一多無法顧及服務品質,服務上更懂得從客人角度換位思考,保養維修更是堅持參照SOP,一步一腳印地做好每一件事,讓合益機車行被受信賴。

 

 

 

利用LINE群組建立暢通溝通管道


老闆善於利用LINE來維繫客人以及經銷店家,無時無刻建立起暢通的溝通管道,以顧客來說,透過事先預約換來更好的服務品質,對於旗下車行,遇到問題就可以線上解決,老闆盡力做好每一項需求,讓服務更為周全。

 

 

 

站在客人角度換位思考


賣車時除了了解客人的使用需求,老闆甚至還會跟你分享這台車缺點,因為他知道,一台車是否適合這個客人,一定要讓客人真正的了解這輛車,每款熱門車型這裡都提供試乘,為的就是讓客人能買到真正適合自己的車。

 

 

店家位置連絡資訊

地址:高雄市苓雅區建國一路342號
電話:07-2222319
營業時間:星期一至星期六8:00~21:0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