位於市區樞紐-勝山車業行

 

位於新營市區中心、銜接著車站、文化中心、夜市與學區等重要節點,YSP勝山每日都面對著眾多騎著摩托車的眾多人口,除了擁有一應俱全的硬體設施與開闊空間之外,更有訓練有素的技師群,確保每位顧客都能騎著煥然一新的愛車離開。

 

店長:陳俊佑 

年齡:32歲

服務經驗:5年

 

我是YSP勝山的店長陳俊佑。YSP勝山在寬敞店面空間之中擁有完善的設備、專業的技術與技師群們絕對的熱情,無論是看車、保養或是維修都能給予顧客保證滿意的服務,成為顧客們的靠山是YSP勝山最好的肯定!

 

勝山車業行全體員工

 

店家特色

專業耐心的解說

針對購車、選車、維修與保養的各式疑難雜症,YSP勝山擁有原廠培訓的專業人員為您解說、分析顧客的需求,提出最適切的建議、讓顧客能輕鬆掌握各式資訊與愛車狀況。

 

了解顧客需求,向顧客詳盡的講解與介紹

 

新車試乘服務

選購新車茲事體大,為了讓消費者更加切身體驗YAMAHA產品的魅力與特色,YSP勝山也提供有新車試乘的服務,從此以後選車購車再也不像霧裡看花!

 

提供試乘服務與解說

 

店家位置連絡資訊

 

 

地址:台南市新營區中山路163號

電話:06-6322912

Facebook:Yamaha YSP 勝山車業

 https://www.facebook.com/YSP.No.moto.No.Life

YSP|YAMAHA台灣山葉機車官網

https://www.yamaha-motor.com.tw/dealer/YSP.aspx

 

店家在地景點推薦:新營糖廠五分車

 

 

在過往身為糖業重鎮的台南,新營的省道旁常見一列列滿載甘蔗的五分車駛進新營糖廠。歷經糖業沒落、觀光產業興起的進程,如今則成為了遊人欣賞田園景致、到糖廠品嘗吃冰滋味的所在。

 

於新營糖廠展示的五分車火車頭

 

糖廠園區一景

 

相關文章連結:

台南千益機車行

台南政忠車業行

高雄旭鴻車業有限公司

 

YSP 台南 新營 勝山車業行 YSP勝山 YAMAHA 機車維修 機車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