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P磬葉店面外觀

 

磬葉企業有限公司

走入YSP磬葉,馬上就能見到店長忙進忙出的身影,以及老闆娘的熱情招呼。在充滿人文氣息的台北西區,標榜標準服務、專業技術的YSP磬葉更多了與在地融入的人情味,在一次次問候、診斷與檢修中,同街坊鄰居以及悠久的在地歷史一同安穩前行。

 

磬葉企業有限公司全體員工

 

 

店長:蕭富仁

年齡:50歲

服務經驗:25年

 

我是YSP磬葉的店長蕭富仁。在寧靜的大同區到處充斥自然散發著的歷史人文氣息,也使YSP磬葉與左鄰右舍保持著融洽的互動氣氛。在一句句關懷問候中,YSP磬業依然同樣以原廠純正標準的工法悉心呵護每台愛車。

 

店家特色

高效診斷與維修

YSP磬葉具備快速診斷、同時進行高效率的檢修作業,一般維修項目在當天即可取車;同時擁有YAMAHA部品、技術學院的肯定,使YSP磬葉得以兼顧檢修效率與作業品質。

 

 

原廠專業資訊

添購新車茲事體大,必須細細權衡才能選出最適合自己的車輛。YSP磬業隨時接收YAMAHA最新產品資訊,能仔細傾聽車主的需求,為車主推薦最貼合使用習慣的YAMAHA機種。

 

 

店家位置連絡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錦西街56號

電話:02-25532553

Facebook:Yamaha YSP 磬葉

YSP|YAMAHA台灣山葉機車官網

 

店家在地景點推薦:臺灣新文化運動紀念館

該建物原為市定古蹟:台北北警察署,在2018年以保存、發揚當年林獻堂、蔣渭水在日本政權統治下發起的台灣新文化運動中的種種文史。內部更保存了當時的拘留室、水牢等設施,能在此一探前人為台灣民主運動所付出的點滴。

 

 

 

 

 

YSP 機車 檢修 銷售 磬葉企業有限公司 YSP磬葉 台北 大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