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SP國真車業店面外觀

 

國真車業有限公司

位在國道一號台北交流道下,正對著花博公園、圓山舊兒童樂園以及台北市立美術館;後方則依傍著台北孔廟、保安宮等老台北的生活痕跡。如同走入YSP國真的店內氣氛:充滿風趣與活力的問候之中,更同時具備最標準正統的YAMAHA後勤服務體驗。

 

國真車業有限公司全體員工

 

 

店長:梁益賓

年齡:43歲

服務經驗:28年

 

我是YSP國真的店長梁益賓。YSP國真周遭擁有跨越不同年代的台北文化與生活樣貌。而面對多樣用車生活的顧客,YSP國真皆秉持著一貫的服務熱忱,仔細傾聽每位消費者的需求,為車主排除各式疑難雜症、安心享受騎乘生活。

 

店家特色

標準作業流程

YSP國真從接待、檢修、交車乃至於售後關懷都遵守著YSP高達15項SOP專業步驟,維持穩定且高水準的標準化服務,讓車主不論去哪都能擁有最專業且周到的服務。

 

 

原廠純正部品

除了來自原廠、標準純正的作業流程外,YSP國真更採用YAMAHA原廠純正部品,確保部品、工序皆依循YAMAHA原廠標準規範,不管到哪都能擁有YAMAHA最標準的保修服務。

 

 

店家位置連絡資訊

 

地址:台北市大同區承德路三段312號

電話:02-25949780

Facebook:Yamaha YSP 國真車業

YSP|YAMAHA台灣山葉機車官網

 

店家在地景點推薦:圓山自然景觀公園

位在圓山的舊兒童樂園由日本人在1934年建設、是全台最早的公營遊樂園;後來因為在行水區的地理位置一度荒廢、甚至面臨拆除的命運。後來保留下來改為景觀公園,也完整保留下摩天輪、旋轉木馬除了引人懷舊之思、更適合作為拍照取景地。

 

 

 

 

 

YSP 機車 檢修 銷售 國真車業有限公司 YSP國真車業 台北 大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