比鄰綠色走廊-永盛車業有限公司

 

位在台中市西區、與美術館園道及綠川相比鄰的YSP永盛就位在美村路一段及五權八街的三角窗路段,擁有超廣開面的同時、每日也吸納不少摩托車使用者、並為他們處理各式疑難雜症。在明亮舒適的空間當中,消費者得以在此小憩片刻、享受著永盛車業的周到服務,在繁忙的日常生活中得到片刻喘息。

 

店長:李謦宇

年齡:27歲

服務經驗:8年

 

我是YSP永盛的店長李謦宇。YSP永盛不僅遵照專業的高效率維修流程,在明亮寬敞的環境中更有各式原廠純正部品、透明化的維修制度與嚴謹精確的標準施工工序,讓每一顆螺絲都能最完美地發揮作用,便是YSP永盛的最高原則。

 

永盛車業有限公司全體員工

  

店家特色

排氣檢驗 

YSP永盛除了擁有高效維修與親切服務外,更同時是環保署認證的排氣定檢特約店家,凡領牌滿五年的車輛都可以就近到YSP永盛進行排氣定檢的服務。

 

 

技師進行排氣檢測

 

貼心關懷愛車

YSP永盛永遠站在第一線,關懷每位車主的愛車:在新車交車之前,YSP永盛總是細膩地將新車徹底清洗、擦拭,讓買家能騎到最為容光煥發的全新愛車。

 

 

交車前的清潔作業,服務至上

 

店家位置連絡資訊

 

 

地址:台中市西區美村路一段731號

電話:04-23715940

Facebook:Yamaha YSP 永盛

 https://www.facebook.com/yamaha.yosheng

YSP|YAMAHA台灣山葉機車官網

 https://www.yamaha-motor.com.tw/dealer/YSP.aspx

 

在地景點推薦:審計新村

 

 

在過去二戰後兩岸的緊張情勢下,政府為分散風險而將部分中央部會遷移到中部,而審計新村便從1957年至今,從老舊的員工宿舍轉型成為具有時代感的文創園區,入駐各式年輕化的店家與市集後更使此地重獲新生,成為知名的觀光與打卡據點。

 

審計新村一景,年輕店家讓老屋重獲新生

 

定期舉辦市集活動,吸引年輕族群與觀光客

 

相關文章連結:

台中正全宏輪業行

台中永傳輪業有限公司

台中明輝國際有限公司

 

YSP 台中 西區 永盛車業有限公司 YSP永盛 YAMAHA 機車維修 機車銷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