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SMAX車系當中分支的Force 155原廠即配有相當運動化的外觀、水冷引擎及前後碟煞,是當今市場當裝相當具改裝潛力的一部車款。今天這部消光黑的Force外觀乍看之下相當素雅,細看之後才會發現這台車已然經過相當幅度的改造與升級。後照鏡前移之後不若一般同款改裝車加裝風鏡,反倒呈現出簡潔俐落的風格。RPM製的倒叉以及後避震搭配鍛造輪框,提升操控表現也大大降低簧下荷重。加上Brembo前輻射對四/後對二卡鉗與Frando金屬油管的加持,讓操控表現更加均衡。而些許的幻彩烤漆以及細節中隨處可見的Carbon製品搭配蕭光黑的原漆,也提升了整輛車的質感。

 

RPM五輻十爪的鍛造輪框相當具有視覺張力。

 

同樣出自RPM的倒立式前叉,搭配輻射卡鉗的鎖點,能夠大幅提升操控性能。

 

碳纖維車把搭配同樣採取Carbon材質的握把套,視覺效果相當連貫。

 

RPM出品的GII MAX後避震。

 

碳纖維後土除除了美觀,也能防止泥水的濺起造成後避震直接遭受砂石的蹂躪而減低使用壽命。

 

後制動同樣使用Brembo的對二卡鉗搭配Frando 煞車油管。

 

改裝明細:

RPM 十爪鍛造輪框、RPM GII LS倒立式前叉、Brembo輻射對向四活塞卡鉗局部幻彩烤漆、後照鏡前移、碳纖維車把GOWORKS把座、Rizoma油杯、Brembo 15 RCS直推總泵、RPM GII MAX後避震、Brembo對二後卡鉗

 

更多精彩內容盡在MotorWorld404

 

相關文章連結:

英格蘭搖滾伯爵

玄甲虹彩三號機

淬鍊日本道

MotorWorld M404 YAMAHA Force 155 摩托車雜誌